将炎

翻出来了之前胡乱写的好多哈哈哈

酒茨

1、我有一个偶像 我回来了


我有一个偶像,他头发像燃烧着的火,眼睛像矿洞里的紫水晶。

他一级厉害,他超棒我超崇拜他。

我是受伤退役的罗生门雇佣兵,出任务炸没了右胳膊。共同朋友星熊童子跟我说他招保镖了,虽然很奇怪为什么作为大江山雇佣兵团首领的他还要招保镖,但我觉得这是机会。

我拒绝走后门,把竞争者挨个揍了遍,最后我竞选成功。

我要签名,他给了。他要我私密联系方式,我给了。

总之我们在一起了。

就这么多,没了。


茨木童子把购物袋放在玄关,一边换鞋一边对坐在沙发上等自己的偶像说:挚友久等了!刚刚碰到了很久没见的熟人,她问我有没有偶像...”

茨木童子从盥洗室出来后继续说:“我当然得说有啊,我最强的挚友!”

酒吞童子已经懒得纠正称呼问题,拿开腿上的遥控器,对茨木童子勾了勾手,脸上带着笑。

茨木童子立马凑过去,挤在酒吞童子旁边,金瞳灿若星子,弯弯的煞是好看:“挚友,我回来了。”

酒吞童子抱紧了最亲密的人,发出满足喟叹。“好久不见了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2

茨木会很好的料理大江山的摊子,一边处理事务一边找酒吞!酒吞醒来随意走动,路过红叶林遇到红叶,被翩然的舞姿吸引而停驻,酒葫芦在侧,夜夜买醉。茨木与星熊童子整治打江山毕,前往京都大阴阳师晴明的庭院求助。为什么不感应妖气,可能是因为酒吞妖力稀薄难寻,或存于神酒中,常饮而逐渐恢复。

不。

如果二位为人生在现世。啊,一片空白。

 

茨木俏咪咪帮吞哥给红叶写情书!吞哥因某些原因跟红叶合作,心赏红叶某方面 比如跳舞 做饭(热爱人肉专为热爱烹饪x 吞哥想学来做给茨木类的)

当在是人间,人人平等的时代,不因妖力更因为人和家世时。

吞哥以为茨木在给自己写情书x然鹅当他知道是茨木写给红叶的时候,哈哈

误会解除,当然,前面要有红叶帮过两人,茨木“此人配得上吾友,虽然心里怪怪,但!可!”

误会解除后两人依旧甜甜啦,虽然先前也很甜

双向暗恋?身边人都看得出来是明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隐居在村里的大妖

化成人类生活

咬一口xx雪糕,一边:呸,是假的吧 一边吧唧吧唧吃完,夜里至少跑了三趟厕所

虽然村里很多假的很多仿的,但还是有不少真东西

但纯纯的自然之力不虚,满眼的青山绿水草木花树愉悦的很、得了灵气的化成的精怪也不算少数

拿着蒲扇躺在藤椅上边摇边晃十分惬意

坐在地上铺着的凉席啃西瓜也很得劲


3

两个人都很好 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到了好

从小竹马竹马挚友相称

不知何时 念做挚友却在心底悄然写作挚爱

酒吞自是不在意世俗

茨木不愿 确认了挚友也心悦自己后

笑眯眯后退 甚至落荒而逃

他不愿他的神被世俗人用异样目光看待

酒吞一把捞住要跑的人抱紧,声音沙哑:凭什么,你要给我安排?本大爷何时在意过这些?

茨木心狠跳了下,几番抬起的手无力耷拉在身侧,他稍稍前倾让额头碰在心上人肩上,闷声道:“吾只是不愿。挚友样样顶好向来优秀,吾不愿做了你这星子的污斑,只消仰望着你,星光落到眼里,心里便知足了。”

本大爷说了!这世俗有何惧?!被这大锁伽住手脚的是你不是我!你何必,你何必!我本已挣脱出,现下你是要把这锁再捆到我身上么?凭什么本大爷要按你的路子来?你这般的爱何等自私狭隘!

酒吞只觉越说越恨,恼极了这不开化的榆木疙瘩,索性住了嘴,一歪脑袋锤住茨木肩盯着茨木颈,咬着牙生生憋红眼眶。

…挚友

闭嘴!…你能喜欢我我不能喜欢你?!这什么不公平待遇!


 是啊,好不公平啊,怎么就活在这里呢。。。?

(工具人茨????!)

(只会写语言,可能是让两人刻意交接,想象不出来独处时是怎样的)


茨木可是女装大佬啊!性别是什么障碍!!不是障碍!听到没!不是障碍!不是!!我根本不能从心底认同这种!!


不中了不中,写不下去!!!我需要场景描写啊啊啊啊啊啊啊

1.茨木出水

月下水池,清晖遍洒,波光潋滟 /////or////// 水池映着明月,水面大片浮光飘动。

“哗——”

茨木从水中猛钻出,仰头看着月轮,水滴在身上淌,白色头发湿漉漉,胸膛随着喘息声起伏,一双金灿灿的鬼瞳清澈明亮。

片刻后他迈上石岸,跨步间妖力将浑身的水尽数蒸腾,雾气一时模糊了身形。恰乌云蔽月,待清晖再落,唯见一窈窕佳人披着月纱徐徐前行。踝上铃音清脆声声响,缓缓迈开的腿肌理细腻骨肉匀,悠悠晃动的臂似藕节又若凝脂,轻拢发丝的手指尖豆蔻绝艳,幻出了华裳掩住这曼妙身姿却掩不去风情万般,细颈若雪,稍抿丹唇牵连暧昧无限,挺翘鼻尖娇俏可人,双颊染霞几分羞怯,眼尾挑起媚眼如丝,睫羽微颤眸光若水,黛眉弯弯情意缱绻,经典标志的美人。

“不知官家何处去呀?可携妾身同行否?”佳人目若秋水柔声问,葱指掩着唇间盈盈笑意。

来者先拨弄了下自己额前的红发,而后弯下腰,伸出的手骨节分明,抬首笑语:“某之荣幸。”

茨木心狠跳一下,霎时面上通红。月色似给眼前人又镀了层神光,万物难及他一分俊朗,神色虽半是揶揄,但紫色的双眸却饱含真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2020.4.21.00:11停。描写不具特色,美的太标准。将’眼尾挑起媚眼如丝删去,换做对金瞳的特写如何?珊瑚鬼角的描写?面甲褪去,脸的轮廓柔滑?唔,明日再议。00:16)

我觉得他俩在一起顺理成章,所以不知道写什么波折、矛盾。


50字(Bila)

酒吞对茨木说:你还真是一直未变啊,总是把真心捂着不肯给看。

茨木:吾一直未变,忠于你、仰慕你、愿你强大无比。

酒吞:那我变了,我总觉的咱俩关系不对味儿。你要没变的话,就是我变了。

茨木眉眼弯弯:挚友再怎么变,都是挚友,你永远是最强的。

酒吞:行吧,永远的挚友。



4

酒茨3


在互诉情愫中拥吻,在相恋时磨去棱刺,在婚礼上缔誓约,在新房里说情话,在月色隐晦时进行爱的仪式,在日常生活中延续酸甜苦辣。这是普通的爱情。

直说,我想看他们爱的仪式。


结束了婚典送走一大班亲友的新人勾肩搭背回到了新房。

不中,纯洁的感情怎么能够被情欲玷污!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